晴時多雲

Fed要轉鴿了?主席鮑爾:將重新評估貨幣政策

2018/11/16 16:37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表示,隨著美國勞動市場條件接近最大就業率,以及接近通膨目標,該機構將開始評估其貨幣政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普遍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將在12月升息,而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曾多次批評Fed的升息政策傷害美國股市。Fed則在15日宣佈,將重新評估其貨幣政策。

綜合外電報導,Fed在15日宣佈,計劃在明年廣泛審查其實現就業、價格穩定目標的戰略和工具,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新聞稿中表示,隨著美國勞動市場條件接近最大就業率,以及接近通膨目標,「現在是評估我們如何溝通、制定和實施貨幣政策的好時機」。

Fed表示,與公眾溝通的方式也是該機構的審查項目之一,並從2019年中期開始,將討論其在外展活動中收到的建議,「央行政策制定者,將評估審查年度中收集的訊息和觀點,並報告他們的調查結果」。

Fed今年以來已經升息3次,最近1次是在9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