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法院裁定 華為及中興通訊侵犯AVC影片格式專利

2018/11/16 17:02

圖說:中國華為及中興通訊遭德國法院裁定侵犯專利。(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中國華為及中興通訊遭德國法院裁定侵犯專利。德國地方法院裁定,華為和中興通訊的德國子公司生產的手機中,使用了執行AVC/H.264視訊編碼標準的技術,侵犯2項相關專利權。

專利授權公司MPEG LA公司旗下AVC專利組合授權的多位專利持有者,先前在德國提起訴訟,指控中興通訊、華為侵犯用於行動設備和其他產品的AVC/H.264數位影片編碼標準的關鍵專利。

MPEG LA總裁兼執行長Larry Horn表示,仍歡迎華為和中興通訊加入已有近2千名簽約專利持有人的AVC專利組合授權協議。至於其餘AVC專利組合授權專利持有人所提出的訴訟,預料將在12月作出裁定;中興通訊及華為可就法院裁定提出上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