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暴跌、憂Switch銷售 任天堂股價重挫9.1%

2018/11/16 18:18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第3季財報不如市場預期,市場擔心輝達業績可能導致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明星商品Switch主機(圖中)銷售疲軟,拖累任天堂股價大跌9.1%。(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因加密貨幣挖礦需求降低,第3季財報不如市場預期,使其股價崩跌19%,市場擔心輝達業績,可能導致遊戲公司任天堂(Nintendo)明星商品Switch主機銷售疲軟,拖累任天堂股價大跌9.1%,創2016年7月以來單日最大跌幅。

《路透》今(16)報導,日本遊戲巨頭任天堂的Switch主機,使用輝達的Tegra處理器,而輝達因比特幣挖礦需求下降,股價大跌19%,連帶使市場擔心Switch可能銷售疲軟,拖累任天堂股價今下跌9.1%,收每股31860日圓,創2017年5月以來最低水平。

Pictet資產管理公司策略師Takatoshi Itoshima表示,蘋果股價本週連跌,輝達也跟著跌,而這些公司的業績是全球科技和晶片行業的基準,相關的日本股票可能因此暫時停滯不前,「我們不只有美中貿易問題,還有其他全球性問題,如英國的政治不確定性,以及對義大利債務的擔憂,投資者現在不願承擔這些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