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1家蘋果供應商示警 思睿邏輯下修營收預期

2018/12/04 12:12

圖說:近來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疲軟,蘋果供應商、美國音效晶片大廠思睿邏輯下修本季營收預期。(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又1家蘋果供應商下修營收預期,美國音效晶片大廠思睿邏輯(Cirrus Logic)表示,由於近來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疲軟,因此下修本季營收預期;此消息使思睿邏輯週一盤後股價下挫5.97%。

因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疲軟,思睿邏輯下修本季營收預期至3億美元至3.4億美元區間,上月1日思睿邏輯預期本季營收為3.6億美元到4億美元之間,彭博彙整的分析師預估值則落在3.67億美元。

彭博報導,思睿邏輯製造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用的音效晶片,是十分仰賴蘋果的供應商之一,本財年第2季財報顯示,蘋果訂單約貢獻該公司銷貨淨額82%;彭博分析師指出,與其他同樣削減財測的蘋果供應商相比,思睿邏輯下修的幅度大致類似,若據此推算,估計蘋果iPhone產量約減少1千萬至1千4百萬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