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凱泰昨驟逝 辜仲諒:遺憾今年未能聯絡

2018/12/04 20:08

嚴凱泰昨驟逝,辜仲諒:遺憾今年未能聯絡(圖: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日突然過世,與嚴凱泰從小一起長大的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除了深感震驚,今日更遺憾的表示,過去二人曾約定雙方家庭聚會,但今年因為太忙,一直沒有和嚴凱泰聯繫上,感到非常的遺憾。

中國信託連續舉行34年的「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今晚正式舉行點燈儀式,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日出席點燈活動,會後面對媒體詢問,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驟逝的心情,表達遺憾之意。

辜仲諒說,他和嚴凱泰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多年的好友,昨日的消息,「對我來說非常Shock(震驚)」,辜仲諒解釋,因為過去幾次與嚴凱泰通電話,嚴凱泰都沒有讓他知道,「他的病情這麼嚴重」。

辜仲諒說,先前與嚴凱泰的聯繫,除了關心他病後的身體狀況,也多次談及他在中國的事業發展情形,雙方甚至有約定,「未來兩家要找機會聚聚」。

不過,辜仲諒今年接掌棒協,出任棒協理事長,較以往更為忙碌。辜仲諒說,今年因為他非常忙碌,一直都沒有跟嚴凱泰聯繫上,是他感到唯一遺憾的地方。

辜仲諒說,嚴凱泰是很愛家的男人,對小孩非常疼愛,現在他的老婆將一肩扛起裕隆集團,更是「非常了不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