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iPhone XR螢幕需求不振減產 JDI股價暴跌至上市來最低

2018/12/10 11:20

圖說:日經新聞報導,JDI減少生產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 XR的螢幕,週一上午JDI暴跌10.61%,刷新上市以來最低紀錄。(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日經新聞」週日報導,由於銷量不如原先預期,日本顯示器公司(JDI)將從12月開始減少生產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 XR的螢幕;消息衝擊JDI股價,週一上午JDI暴跌10.61%,刷新上市以來最低紀錄,現報59日圓。

由於蘋果新機iPhone XR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因此JDI準備減產該款手機螢幕,若減產的情況持續下去,最終料將對JDI的公司事業重建造成影響;報導指出,JDI供給iPhone XR半數以上的螢幕,至11月底為止是產能全開的狀況,但從12月開始產量已降到先前的3成左右。

路透報導,對此週一JDI回應,雖非指名與日經報導有關特定產品線,但強調目前工廠的稼動率維持與上個月相同水準,預計在今年內沒有減產的計畫;JDI曾在上個月公佈財報時指出,由於某客戶需求變動,下調本會計年度(今年4月至明年3月為止)的財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