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先貶後升 午盤暫收30.87元

2018/12/11 12:19

新台幣先貶後升,午盤暫收30.87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與華為風波未了,新台幣今日開貶走升,惟上下波動不到5分,陷狹幅盤整。

新台幣午盤暫收30.87元兌1美元,升0.7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4.7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股昨日先跌後漲,帶動今日大盤反彈,但市場多空訊息紛雜,包括英國首相特推遲議會對脫歐協議的重要投票、中國因高通限制iPhoneX以前舊款手機在中國銷售,中國副總理劉鶴與美國財長通話,美中貿易戰傳出新進展,人民幣走升等。

交易員說,忽而利多、忽而利空,都還未消化又出現新的訊息,以至於台幣今日走勢也是上上下下,先是貶1.8分、30.895元開盤,最低貶至30.9元,又急拉至30.851元,升2.6分,午盤則暫收在30.8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