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網民抵制無用? 加拿大鵝北京店大排長龍

2018/12/30 15:51

外媒發現,加拿大鵝北京店大排長龍,似乎沒受孟晚舟事件影響,現場的中國消費者更認為:「不就是件衣服?」(圖擷取自聯合早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被捕,一度引發中國與加拿大的外交危機,中國甚至扣押加國公民,加國高檔羽絨外套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北京旗艦店原訂15日開幕,疑似為了避免遭池魚之殃,表示因施工關係暫緩至28日開業,結果外媒發現,該店鋪大排長龍,似乎沒受孟晚舟事件影響,現場的中國消費者更認為:「不就是件衣服?」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加拿大鵝位於北京三里屯的旗艦店29日外頭有約30多人在排隊,該店員工更稱,要排隊約30分鐘才可以入內,報導稱,該旗艦店似乎未受孟晚舟事件影響,營業如常。

報導引述1名北京女市民說法,該女子稱她買了件7000元人民幣(約3.1萬元新台幣)的羽絨衣,覺得品質特別好,直言孟晚舟事件對她一點影響都沒有,「這不就是件衣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