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RIS跨界休旅車亮相,「小鴨」變 「大鴨」

2019/01/07 18:38

和泰汽車(2207)與日本豐田(TOYOTA)汽車合資的國瑞汽車自行開發了目前車市最夯的跨界休旅車YARIS Crossover,年銷量目標為5000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產車陷苦戰,和泰汽車(2207)與日本豐田(TOYOTA)汽車合資的國瑞汽車自行開發了目前車市最夯的跨界休旅車YARIS Crossover,預期可增加國瑞3000~4000台的年產能。

受到進口車擠壓衝擊,去年國產車市占率再度敗退,前年國產車全年領牌數已銳減至25萬4917台,市占率縮水至57.33%,去年持續往下衰退,領牌數再縮水至23萬7854台,市占率則衰退至54.7%。

力挽頹勢,全台最大的汽車製造廠國瑞汽車以YARIS為基礎,自行開發了全新的跨界休旅車YARIS Crossover出擊,導入全新休旅外觀造型及運動化懸吊,內裝則打造雙色車室設計,提升質感。

和泰汽車TOYOTA本部長劉傳宏表示,經典款入門價每台64.9萬元起,農曆春節前並祭出限量300台折扣1萬元,若加上汰舊換新5萬元補貼,喊出換車價58.9萬元起,預估將帶動YARIS車系年銷量從近1.3萬台成長至1.6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