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以近50億收購多鏡頭製造商Corephotonics

2019/01/15 10:57

南韓三星電子將以1.5億美元至1.6億美元收購以色列多鏡頭製造商Corephotonics。(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BusinessKorea》報導,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將以1.5億美元至1.6億美元(約新台幣46.25億至49.33億)收購以色列多鏡頭製造商Corephotonics,預計將於本月底前完成收購程序。

這次收購Corephotonics,為三星副總裁李在鎔回歸後的第3次收購。李在鎔前2次收購案,分別為去年3月收購美國人工智能(AI)搜索引擎Kngine案,與10月收購西班牙網絡質量分析和解決方案公司Zhilabs案。

早前三星旗下的三星風險投資公司(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在2017年初,與台灣公司富士康和Mediatech在Corephotonics上投資1500萬美元。三星希望透過這次投資和技術合作繼續與 Corephotonics持續發展。目前Corephotonics技術,已用於2017年9月發布的Galaxy Note 8之後發布的三星智能手機,預計在未來將還會有更多應用。

Corephotonics成立於2012年,為手機雙攝像頭技術開發的先驅者,目前擁有多個相機相關的核心技術,如光學變焦,低光拍攝和廣角攝影等技術,在業界獲得極高評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