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扳回一城!德曼海姆地院判蘋果iPhone晶片沒侵犯高通專利

2019/01/16 10:15

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裁決,認為蘋果手機晶片並未侵犯持有高通專利,因此駁回了高通的專利侵權訴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蘋果(Apple)與高通(Qualcomm)展開全球性的專利爭奪戰以來,蘋果一直處在劣勢。不過事情出現逆轉,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Mannheim)裁決,認為蘋果手機晶片並未侵犯持有高通專利,因此駁回了高通的專利侵權訴訟。蘋果將有望藉此裁決,推翻日前慕尼黑地方法院認定蘋果iPhone產品侵害高通專利,解除在德國境內禁售部分iPhone機種的禁令。

《路透》報導,蘋果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這個判決結果感到滿意,並感謝法院花時間審理此案。另外,蘋果稱,對於高通在全球發起多起訴訟,想利用法院轉移注意力,分散社會對其違法行為的關注,感到遺憾。

對於曼海姆地方法院的判決,高通表示不認同,並稱將會繼續上訴,且仍會持續在全球對蘋果強力爭取知識財產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