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韓市場化妝品正夯 顧客群竟有「他們」!

2019/01/16 20:16

據日本「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機關報《朝鮮新報》,北韓男性開始趨向消費化妝品。圖為北韓平壤的化妝品工廠商店。(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去年稱,將停止核試驗,轉向「拼經濟」,《衛報》記者曾調查指出,北韓國內現可見消費社會現象,甚至有自己版本的「亞馬遜」(Amazon)網購平台。而有媒體報導,北韓男性也開始趨向消費化妝品。

《韓聯社》報導,據今(16)日日本「在日本朝鮮人總聯合會」機關報《朝鮮新報》,北韓最大百貨商店「平壤第一百貨商店」的銷售員表示,近日北韓新義州的妝品工廠的化妝品牌「春香氣」正熱賣,且除了女性外,也有不少男性顧客。

《韓聯社》稱,「春香氣」產品數量約有230種,有護膚、彩妝和染、護髮產品,化妝品包括粉底、唇膏、睫毛膏、眼線筆、眉筆等,其產品原料使用開城的高麗人參,和長白山產的藥材。

除了「春香氣」,北韓另一大化妝品牌「銀河牌」曾自稱,其產品品質堪比國際品牌「資生堂」(Shiseido)和「香奈兒」(Chanel)。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