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新纖年終118天全薪起跳 尾牙人人有獎

2019/01/23 16:16

新光合纖(1409)董事長吳東昇(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化纖大廠新光合纖(1409)董事長吳東昇曾說:「1年老闆只要表現1天,就是發年終那天,其他時間都給員工表現。」去年新纖繳出營收歷史次高的好成績,吳東昇果然大方分享經營成果,基層員工年終118天全薪起跳,尾牙更是人人有獎,最大獎是電動機車GOGORO,最少也有便利商店禮券600元。

新纖基層員工至少有118天全薪,比去年的66天增加78%。另有80%的員工可以依考績再多加5天、10天全薪,課長級以上的管理階層則有另一套獎勵標準。

新纖本月15日在桃園廠區附近的餐廳席開百桌舉辦尾牙,尾牙摸彩最大獎是2台價值10萬的GOGORO,還有最新款iPad、iPhone、iWatch,Dyson的空氣清淨機與吸塵器等獎項。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