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UNIQLO也力行南向政策

2016/09/02 06:00

UNIQLO也力行南向政策容易。(取自UNIQLO官網 )

彭博報導,日本休閒服飾連鎖店UNIQLO(優衣庫)正在東南亞全力衝刺!UNIQLO位於新加坡烏節路的東南亞最大旗艦店今(2日)將開幕,3層樓商場面積達2700平方公尺,母公司成衣零售商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期望藉由在美國、倫敦和亞洲各地展店,降低對本國市場的依賴,重振先前獲利低迷情況。這家旗艦店將是UNIQLO在新加坡的第25家店面,在東南亞的第130家據點。

國際平價成衣品牌H&M、Zara都是UNIQLO的競爭對手,迅銷社長也是日本首富的柳井正希望在2020年前營收達5兆日圓(480億美元)。不過,日本摩根大通證券分析師村田太郎指出,UNIQLO在東南亞擴張雖有助於迅銷達到預期營收目標,但要在3年內達成目標「並不容易」。(編譯楊芙宜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