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Zara創辦人買西班牙摩天大樓

2016/10/03 06:00

Zara創辦人買西班牙摩天大樓。(取自網路)

消息來源指出,歐洲首富、知名服飾品牌Zara創辦人奧蒂嘉(Amancio Ortega),已透過旗下的房地產公司Pontegadea Inmobiliaria和控股公司Pontegadea Inversiones,斥資4.9億歐元(5.51億美元),自阿布達比富豪卡迪(Khadem Al Qubaisi)手中,買下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最知名的摩天大樓Cespa Tower,這是奧蒂嘉建立商用不動產帝國的最新一步。

今年將滿80歲的奧蒂嘉,已在倫敦的梅費爾(Mayfair)和牛津街買了好幾處商用不動產,並在紐約、馬德里和首爾市中心買下商辦大樓,除了將多數的商辦空間出租給Zara等旗下事業,他也出租給H&M等競爭對手。

Pontegadea Inmobiliaria截至2015年底的資產達60.6億歐元,較2014年增加8.3%,即超過5億歐元,使其成為西班牙大型房地產公司之一。根據《富比世》雜誌,奧蒂嘉的財富達727億美元,僅次於微軟共同創辦人蓋茲,名列全球第2。(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