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本田提高商用噴射機產能

2016/11/15 06:00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工業旗下飛機事業Honda Aircraft Company。(法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汽車大廠本田工業旗下飛機事業Honda Aircraft Company執行長藤野道格(Michimasa Fujino)表示,將擴大商用噴射機的生產,從原先每月2-3架,提高到每月6-7架,到2019年3月之前要達到年產量80架的目標。

該公司表示,12月份的噴射機訂單已開始出貨;另外,目前為止收到約100份訂單,主要來自北美和歐洲的客戶。本田為日本第一家在全球開發、銷售飛機的汽車廠,小型商用噴射機「HondaJet」要價450萬美元,為七人座噴射機,引擎位於機翼上方,能減少噪音及增加燃料效率,也使座位更寬敞。

《產經新聞》報導,本田指出,目前「HondaJet」引擎的部分零件仍委外製造,但公司已投入2100萬美元,計劃在美國增設引擎生產據點,從明年4月開始,將開始自製機體零件,希望提高品質、降低成本以強化競爭力,同時也考慮對其他飛機製造商販售引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