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聖誕點燈 打卡送好禮

2016/12/05 06:00

台新金控昨日舉行耶誕佈置點燈活動,由董事長吳東亮(中)與台新董監事一同參與點燈儀式。 (台新金控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位於仁愛圓環的台新金控大樓,自2013年起於聖誕節期間都會進行大型聖誕節慶佈置。今年以《聖誕遊樂園》為主題,把遊樂園裡的摩天輪、旋轉木馬、馬戲團與聖誕市集等歡樂元素都帶到仁愛圓環,希望藉由色彩繽紛的遊樂設施造景,喚起兒時的美好記憶,讓民眾一起體驗歡笑、驚喜、幸福與溫暖的聖誕節!

台新金控今年耶誕主樹高約15米,矗立於金控總部大樓外牆十分醒目,帶來溫暖幸褔的耶誕氣氛。 (台新金控提供)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台新金控過去三年的聖誕佈置都結合不同的主題,讓大家感受到溫馨的聖誕氛圍,附近的鄰里及往來路過的民眾對於台新金控仁愛圓環的聖誕佈置都充滿期待。

吳東亮說,因應Fintech熱潮,除了《聖誕遊樂園》的主題外,也將四月才推出的數位金融品牌Richart融入在一樓的室內佈置中,希望不論是聖誕佈置或是數位金融服務,都能透過台新銀行數位理財好幫手Richart帶給大家嶄新的體驗!

另台新金控在點燈儀式前也舉辦聖誕派對,邀請員工、員工家屬及街坊鄰里同歡,今年更邀請到世界高爾夫選手曾雅妮、及台新贊助的高球選手陳孟竺、錢珮芸與上禮拜才剛拿到TLPGA比賽冠軍的蔡佩穎至現場跟民眾一起同樂,並參與點燈儀式,活動吸引了700位同仁、家屬與街坊鄰里參與,現場氣氛隨著主樹點燈high到最高點。

台新金控大樓聖誕佈置自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每晚5點至12點亮燈,民眾可多多前往欣賞與拍照留念,另外更舉辦多項活動,包括打卡送限量Richart紅包袋、聖誕扭扭樂及Richart新戶雙重送等。

在點燈期間的營業時間內,客戶至敦南分行辦理特定服務、或首次申辦台新銀行網路/行動銀行者,即可到現場設置的扭蛋機轉扭蛋試手氣,有機會抽中皮克斯30週年特展入場券;而Richart也推出新戶雙重送活動,現場出示按讚Richart粉絲團畫面,可於現場扭蛋機獲得「300 R幣用戶禮序號單」一張,前500位於敦南分行臨櫃辦理完成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之身分驗證的客戶,還可獲得「Richart電動按摩頸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