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賓士自駕車與Uber合作

2017/02/02 06:00

賓士自駕車與Uber合作。(彭博)

德國大車廠戴姆勒(Daimler)和美國叫車服務業者Uber週二共同宣布合作計畫,未來幾年戴姆勒將供應自家的豪華賓士品牌(Mercedes-Benz)自動駕駛車給Uber,把賓士自駕車整合進入Uber迅速成長的自駕車隊。戴姆勒為擴大其自駕車版圖,向其他製造商開放本身平台,也成為第一家加入Uber的汽車業者。Uber並未提供兩者合作的時間表細節。

戴姆勒和Uber看好自駕車新興市場,希望攜手搶得市場領先地位。兩家公司聯合聲明指出,依照這項合作計畫,未來幾年內,戴姆勒將為Uber的全球共乘網絡引進自動駕駛車輛。根據雙方協議,戴姆勒將為Uber生產與經營賓士品牌自駕車,但未說明財務相關細節。目前Uber在美國賓州、亞利桑那州已經向消費者提供自駕車的駕駛服務。(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