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Uber總裁辭職下台

2017/03/21 06:00

優步(Uber)總裁不滿1年的瓊斯(Jeff Jones)將辭職下台。(取自網路)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上任網路叫車服務優步(Uber)總裁不滿1年的瓊斯(Jeff Jones)將辭職下台,因該公司深陷性騷擾醜聞,加上工作環境惡劣,執行長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又好鬥成性,想削減瓊斯的職權。

在彭博2月28日公布一段影片,顯示卡拉尼克痛斥優步的司機後,卡拉尼克表示,將尋求領導階層的協助,計畫僱用1名營運長。知情人士指出,卡拉尼克此舉被視為是在削減瓊斯的職權。

卡拉尼克週日在致員工的電郵中表示:「瓊斯在任職6個月期間,對公司產生重要的影響。在我們宣布要尋找1名營運長後,瓊斯作出艱難的決定,認為自己在優步已沒有未來。」

網路媒體Recode報導,瓊斯決定離開優步,是因為優步發生的一連串爭議,與他當初放棄目標百貨(Target)行銷長一職,接掌優步總裁時的期待落差太大;此外,瓊斯在任期間優步所發生的爭議,並非他的權限所能掌控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