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te7擬翻新賣 台灣三星不引進

2017/03/29 06:00

三星電子聲明,計畫將回收的Note7手機,整新機後出售或出租。(路透)

〔編譯王惠慧、記者楊雅民/綜合報導〕三星電子週二聲明,已回收九十七%的Note7手機,計畫將去年召回的數百萬支Galaxy Note7整新機後出售或出租。台灣三星強調,台灣不會引進回收翻新版的Note7手機在台販售。

三星表示,Note7在整新機後應該出租還是販售,由當地通信商與監管機關協調,以適合當地的做法,「在那之後才會確定發布日期」。三星也指出,計畫從不打算整新出售的Note7裝置中,回收使用或出售可再度使用零件,將在移除晶片及相機模組後,進行其他產品的測試,而銅、鎳、金、銀等貴金屬,將以環保方式取出。

三星也預計週三發表Galaxy S8,《華爾街日報》指出,新款S8手機面臨相當多挑戰,必須讓三星重新獲得消費者信任,使三星遠離政治醜聞、召回等窘境。不過,由於今年蘋果將發表十週年紀念iPhone,三星選在此時發表S8,承擔較高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