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邦推新正銀導電漿 碩禾面臨激戰

2017/04/20 06:00

2017 SNEC國際太陽能展覽會,杜邦推出新一代正銀導電漿料Solamet® PV20A。(杜邦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7 SNEC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太陽能工程(上海)展覽會昨(19)日登場,杜邦表示,此次將展出新一代正銀導電漿料Solamet® PV20A,且台灣地區已經有元晶(6443)開始使用;賀力氏也宣布目前漿料產品出貨量累計達4000噸,率先達到業界的新里程碑;法人認為,杜邦、賀力氏來勢洶洶,出貨量越來越高,且中國導電漿廠也陸續成立搶客戶,碩禾(3691)今年將面臨更激烈的競爭。

杜邦指出,Solamet® PV20A正銀導電漿料是專為P型太陽能電池設計的最新漿料,改善細柵線高寬比、接觸性能極佳,與其他導電漿料相比效率提升超過0.1%,在燒結溫度較低的情況下,仍表現出優越的超細線印刷和接觸性能。

法人則表示,杜邦、賀力氏與中國導電漿廠崛起,容易壓縮碩禾中國市占率,但碩禾也認為,中國鹽城廠將於5月量產,屆時可免除關稅問題、降低成本,將正面迎戰中國漿料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