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洋獲利「一年比一年好」

2017/04/20 06:00

台灣東洋昨天舉行法說會,董事長蕭英鈞表示,在規劃中的產品線支持下,預期未來整體獲利將一年比一年好。(取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東洋(4105)昨天舉行法說會,董事長蕭英鈞表示,在規劃中的產品線支持下,預期未來整體獲利將一年比一年好,且為了回饋投資人,將繼續採行高股利政策。

東洋昨天法說會,主要亮點是之前與荷商2-BBB共同宣布設立殷瀚生技,攜手開發微脂體新藥2B3-201,蕭英鈞表示,東洋過去在微脂體領域深耕20多年,是國際上少數能將此技術推向重症治療領域的藥品公司,而2B3-201主要應用在急性多發性硬化症,產品上市後東洋負責生產及協助後續研發,台灣也有機會成為世界特殊醫藥製劑技術平台及主要生產基地。

東洋表示,2B3-201目前已經完成臨床一期試驗,試驗數據優異,二/三期臨床試驗將一併展開,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提供病人治療上的服務。

為了公司的長期發展,昨天蕭英鈞也宣布東洋未來三大發展策略。包括國內一年至少有三個新藥或新適應症的產品完成上市;海外市場一年至少有三個國家取得新藥證,以拓展事業版圖;發展短期內即可上市之重磅核心產品等。

東洋短期內即可上市之重磅核心產品,包括Colimycin、Zalmoxis及Pegylip、Lipo-AB等4項,其中Pegylip、Lipo-AB今年可望挹注200萬美元里程碑金,抗生素Colimycin(克痢黴素注射劑)已規劃強攻缺乏此類藥品的中國,該藥品中國市場每年預估需求可達10億人民幣,公司看好此項產品在中國市場的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