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 連2年獲《商業周刊》金融業優勝獎

2017/04/21 06:00

中國信託連兩年獲《商業周刊》「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金融業優勝獎,中信金控行政長高人傑(中)出席領獎,由商業周刊榮譽發行人金惟純(右)、執行調查的益普索臺灣董事總經理錢志遠(左)共同頒獎。(商業周刊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商業周刊》昨(20)日舉辦2016年「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頒獎典禮,中國信託連兩年獲金融業別優勝獎,是表現最優異的台灣金融機構品牌,由中國信託金控行政長高人傑出席領獎。

《商業周刊》「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針對台灣千禧世代(18至34歲)與成熟世代(35歲以上)進行調查,以「領導創新」、「信任感」、「品牌能見度」、「企業社會責任」及「線上及線下互動」等項目進行評比,選出消費者心目中最有影響力的品牌,中國信託已連續2015年、2016年獲金融業別優勝獎,僅次於威士(VISA)。

中國信託在「企業社會責任」項目評分上,是金融類中分數最高的企業,除長期投入扶植弱勢、急難救助等公益活動,也長期關心企業社會責任,深信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議題已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策略的一環。

中國信託指出,身為台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中國信託公益策略也結合企業效能,長期投入並進行評估檢視及管理的理念獲得肯定,因此脫穎而出。在「品牌能見度」項目評分則僅次於威士(VISA),可見中國信託正面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中國信託視品牌為企業最重要的無形資產,在營運績效、公司治理、企業社會責任、環境永續、客戶關懷等多重面向上持續努力,並得到海內外專業機構獎項的肯定。

去(2016)年中國信託總計獲得海內外共167項大獎,創歷史新高,已連5年獲獎數破百,期許成為台灣金融業模範企業公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