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流行女裝連鎖店Bebe將關門

2017/04/24 06:00

流行女裝連鎖店Bebe將關門。(Bebe Stores)

知名流行女裝連鎖店Bebe Stores公司向美國證交會申報,5月底前將關閉所有分店,離該公司先前宣布正探索策略性替代方案不到1個月。Bebe Stores迄去年底有180家分店,不堪連4年虧損,計畫變賣所有店內商品和設備,但申報未交代未來計畫為何,成為因消費者走向網購而拋棄的又一家實體零售業者。

Bebe在1976年由伊朗移民馬許歐夫(Manny Mashouf)創立,美國以外在墨西哥等多地也有店面,不過據點多分布在美國和加拿大(168家分店)。近幾年來受到來自亞馬遜等的網購發展、H&M、Zara等平價「快速時尚」業者分食市場大餅等衝擊,一些美國服飾零售業不敵激烈競爭的壓力,如Aeropostale、The Limited已聲請破產。分析師指出,Bebe或許可選擇走向全電子商務品牌,避免走向破產。

(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