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U11登場 宏達電Q2營收大進補

2017/05/17 06:00

宏達電HTC U11登場,將帶動Q2營收。(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被視為開啟宏達電(2498)下一個20年的首款手機HTC U11昨日正式登場,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指出,台灣、香港下週就會陸續發貨,全球6月初之前陸續上市,為慶祝宏達電20週年慶,64GB價格不到2萬元。

HTC U11的4GB RAM/64GB版本建議售價僅1萬9900元,創宏達電史上旗艦機最便宜的價格;6GB RAM/128GB版本售價為2萬1900元,2款都較原價便宜3000元左右。

法人指出,相較其他品牌手機,宏達電HTC U11的Edge Sense側框感應是一大亮點,也可看出宏達電持續創新,加上售價上有競爭力,可望吸引消費者青睞,帶動第2季營收表現。

張嘉臨說,Edge Sense側框感應,使用者透過擠壓機身下方側邊,就可以開啟照相等功能,可說是直覺操控的全新應用。此外,音源聚焦、整合個人專屬的人工智慧助理HTC Sense Companion、Google個人助理及Amazon Alexa,以及搭配具有耳道聲波器、抗噪的耳機等,這是宏達電成立20年以來最棒的手機。

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HTC U11登場,但是在漲多回跌下,昨日以下跌0.6元的69.8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