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宇資躍升遊戲股股王 Q2EPS上看3元

2017/05/19 06:00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股王換人做!大宇資(6111)今年首季每股稅後盈餘(EPS)達0.7元,法人預估第2季EPS上看3元,昨天(18日)台股跌破萬點大關,但大宇資股價卻大漲8元,衝破200元大關,以201元作收,登上遊戲股的股王寶座。

大宇資指出,自製的手遊大作《仙劍奇俠傳—幻璃鏡》昨天(18日)於App Store上架,目標挑戰台灣iOS付費排行榜前三名,希望超越《仙劍奇俠傳3D》每月營收6000萬元的成績。由於《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在中國4月28日上市後,立刻擠進iOS排行榜前10名,估計5月營收將有機會挑戰新高紀錄,且6月還有遊戲要上檔,估6月狀況會比5月更好。

目前《仙劍奇俠傳—幻璃鏡》由中國百度代理,上線36小時營收突破800萬人民幣,上線10天下載人數突破120萬人,10天營收突破2500萬人民幣,而《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大宇資已預收1700萬人民幣,隨著遊戲上市,估計5-6月將可陸續認列。

除中國、台港澳《仙劍奇俠傳—幻璃鏡》上檔外,韓國地區也由Gravity代理,7月開始營運,估計還能挹注更多營收,接下來東南亞地區授權中國遊戲商崑崙營運,而7月還有《阿狗阿貓》等遊戲陸續上檔,估計下半年的營運成長實力仍不可小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