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台北車站i Lounge重新開幕

2017/05/27 06:00

聯邦銀行微風聯名卡持卡人的專屬休憩空間「i Lounge」,昨日在台北車站B1北端近機場捷運連通道重新盛大開幕。(聯邦銀行提供)

聯邦銀行微風聯名卡持卡人的專屬休憩空間「i Lounge」,昨日在台北車站B1北端近機場捷運連通道重新盛大開幕。

目前聯邦銀行是唯一於大型車站內提供持卡人尊榮休憩空間的信用卡發卡銀行,因應台北車站服務的多元性,為符合旅客需求,將位於台北車站B1北端近機場捷運連通道的持卡人休憩空間「i Lounge」封館裝潢,週五重新開幕。聯邦銀行表示,全新啟用的「i Lounge」,提供免費Wi-Fi網路、免費書報雜誌閱讀、3C充電座、電視、沙發、吧檯座位、飲料、茶點及紅利商品展示,空間與服務較以往更為舒適。(記者李靚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