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遊戲股王遇難 暑假旺季也難救

2017/06/26 06:00

大宇資。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股王大宇資(6111)自6月8日來到最高點264.5元後,2個禮拜內急速下滑,跌破2百元大關,上週五跌停收153元,受到股王重挫影響,近來遊戲股盤中漲跌幅加劇;法人則表示,個股漲多後自然容易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多空交戰,但遊戲股即將進入旺季,不宜太過看空。

大宇資股價劇烈震盪,16日起預收券款、每5分鐘撮合一次至29日,除看好《仙劍奇俠傳—幻璃鏡》遊戲上檔成績不錯外,最引起外界關注的是,目前帳上的預收款項高達3.5億元,已接近一個資本額。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6月初即指出,遊戲上檔後受限於會計制度認列問題,5月僅認列約200萬元,預估營收會在未來幾個月遞延認列,而8月韓國有遊戲上檔、9月東南亞也有遊戲上線,下半年還有4-5檔已授權的遊戲將陸續於中國上檔,帳上預收款項即能逐漸認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