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卡利high」估36天衝72億

2017/06/27 06:00

新光三越推出夏季卡利high活動,並找來爽爽貓推出限量獨家贈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6月下了近兩週的暴雨,衝擊百貨零售業業績下滑,百貨龍頭新光三越擴大舉辦「夏天卡利high」活動,將活動檔期一口氣拉長為36天,調高回饋比重,更把餐廳、超市消費全部納入回饋業種,預計36天可達成72億元業績,可望快速彌補6月因氣候因素流失的業績。

新光三越表示,自6月29日起至8月3日,將與14大指定銀行聯手推出「夏天卡利high」活動,持14大指定銀行信用卡於全台新光三越消費,單卡同卡號刷卡累計滿1萬元以上回饋4%、滿6萬元以上回饋5%、滿20萬元以上回饋6%電子贈品禮券,無論大額小額都能累積回饋。

新光三越分析,消費者在暑假期間不外乎就是吃和玩,此次卡利high把全台新光三越250家餐廳都納入回饋範圍,暑假期間更推出超過270場暑期活動,包括這夏動物趴趴走、復仇者聯盟巡迴展、BIGBANG A TO Z展覽會等,吸引消費者到新光三越度過歡樂暑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