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會法人 鴻海股價再飆

2017/06/27 06:00

郭台銘(見右圖,彭博檔案照)和外資本土法人開會好有效!(彭博檔案照)

站上120元大關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和外資本土法人開會好有效!上週鴻海股東會與記者會結束後,郭台銘緊接著親自和多位內外資法人開會,一談就是5小時,昨日三大法人聯手進場大舉敲進鴻海,鴻海股價收盤大漲6.67%,站上120元大關,再創6年4個月波段新高,今年以來鴻海股價大漲42.52%,堪稱台股一大驚奇!

鴻海上週股東會結束後,向來不召開法人說明會的郭台銘,難得安排與本土與外資法人見面,向法人說明鴻海未來發展與布局,同時還有美國製造等大方向,使得鴻海在法人面前的透明度大增,最新的外資報告一面倒看好鴻海,給予「買進」或「優於大盤」之評等,鴻海股價昨日上午開盤半小時就出現積極買盤敲進,股價以90度仰角急拉向上,爆出13萬8387張的大量,拉出長紅K棒,昨日三大法人合計買超1萬0298張。

郭台銘在股東會時強調,今年營收與獲利雙成長,更保證獲利一定成長,根據最近外資的投資報告,全都正面解讀鴻海股東會的訊息,港系外資認為,鴻海除了蘋果業務之外,積極朝機器人、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領域轉型,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從111元上修到132元。

亞系外資看好鴻海基本面的提升,尤其是工業4.0、大數據、8K顯示技術、5G通訊、美國製造等;日系外資將鴻海目標價從118元調高到130元,看好鴻海搶進大數據和物聯網商機,營運透明度增加,獲利逐步上揚,有助於價值重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