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直升機融資 再下一城

2017/06/27 06:00

中租控股與法國空巴直升機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前排左三為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中租控股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KY(5871)昨日宣布,與法國空中巴士集團旗下的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Airbus Helicopters)簽訂合作協議,中租將在現有的5架空中巴士直升機融資服務基礎上,積極布局直升機業務。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近日率主管參與法國巴黎航空展,順利與法國空中巴士集團旗下的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Airbus Helicopters)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展開更密集合作,提供空中巴士直升機客戶完整的融資服務。

中租指出,法國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直升機製造公司,近年來正積極拓展亞太地區業務。中租控股簽訂此合作備忘錄前,已承作5架空中巴士直升機融資服務,雙方已有合作經驗與基礎。

負責簽訂合作契約的中租控股策略長廖英智指出,為了布局直升機業務,中租已建制完成專業團隊,提供機隊管理與融資服務,合作備忘錄簽訂後,未來中租控股的直升機融資業務,可望加速成長。

中租控股2017年5月單月自結合併稅後純益為7.3億元,是今年次高,較去年同期成長13%;累計1至5月合併稅後純益為36億元,累計每股稅後純益(EPS)3.16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