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偽造文書 王令台三兄妹判刑

2017/06/28 06:00

王令台。(資料照)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力霸集團前董事長王又曾的五名子女,因掏空力霸等案被判刑定讞後陸續發監執行,審理期間法院發現時任力霸、嘉食化公司董事的王令台、王令一、王令楣等九人另涉偽造董事會出席紀錄,告發由檢方另案起訴;九人皆認罪,台北地院昨各依十三至十四次偽造文書罪,將王令台判刑兩年,王令一、王令楣各一年十月,皆可易科罰金六十六萬至七十二萬元,可上訴。

其餘董事郭立力、黃鳴棟、王事展、陳明海、李穎儒皆依相同罪名,各處四月至七月有期徒刑,也可易科罰金;符捷先則因健康因素,另行審理。

最高法院二○一三年判決,東森前總裁王令麟及兄弟姊妹王令一、王令僑、王令台與王令楣,各被判刑三年八月至十一年六月定讞,五人陸續入監,王令台、王令僑、王令麟、王令楣已先後獲准假釋,被判刑期最重、合併應執行十二年的王令一仍在監服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