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晚頹勢 光通訊股下半年強勢回歸

2017/07/03 06:00

聯亞。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光通訊產業股王—聯亞(3081)在第三季營收持續成長下,上週股價表現不俗,而上週除權息的眾達-KY (4977),也一日完成填息,但法人指出,目前台股雖然維持多頭排列,但6月28日缺口賣壓沉重, 需時間化解,短線走勢偏整理,個股不宜追高。

聯亞第二季營收在可望達挑戰4.9億元,季增30%下,法人預估,聯亞6月營收可望達1.8億元左右,而第三季營收可達6.26億元,季增33%、年增28%。

法人指出,10G PON磊晶晶圓產品已經通過中國客戶認證,第三季以後可望量產,而25G產品方面,將進行客戶送樣,效應可望陸續顯現。

眾達今年每股配發5元股利,包括現金股息4.8元、股票股利0.2元,除息當日股價一度大漲4.8元,完成填息。

法人指出,眾達受惠北美4大網路服務業者大舉擴充資料中心容量,光收發模組訂單大增,再加上應用在電信基礎建設的4G/LTE Advanced光收發模組訂單也成長,今年下半年表現可望較上半年佳。

眾達累計1-5月營收7.94億元、年增2.1%,呈現微幅成長,但法人估計,下半年在旺季帶動下,成長力道將轉強,今年每股稅後盈餘可望超過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