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LV推出智慧錶 最便宜要7萬8

2017/07/12 06:00

(圖:取自網路,文:編譯盧永山)

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週二在全球推出智慧手錶Tambour Horizon,將提供搭機旅客各種資訊,包括航班時間、航廈和登機門資訊、班機延誤訊息、以及距離降落的時間等,並配備搜尋功能,可上網搜尋附近的旅遊景點,希望吸引以年輕人為主的客戶。

Tambour Horizon分為3款,有60種錶帶可更換,30種針對男性,30種針對女性。此外,Tambour Horizon可透過藍芽連接Android智慧手機或蘋果iPhone,售價介於2~2.35萬港幣(7.8~9.2萬台幣)之間。

隨著客戶不斷老化,全球奢侈品牌正面臨如何吸引新世代的問題。LV執行長柏克表示,除了智慧手錶外,LV也正在討論未來推出可以上網的產品,希望透過結合IT與品牌影響力,來提高對年輕人的吸引力。(圖:取自網路,文: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