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車強強滾 農曆7月前推新車

2017/07/20 06:00

進口車市場強強滾,Skoda引進7人座的Skoda Kodiaq,入門價每輛下殺至109.9萬元起,短短4天接單就達500輛,創下Skoda在台銷售紀錄。(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電動車、國產車陷苦戰,進口車市場卻強強滾,Skoda(史可達)、VOLVO(國際富豪)、AUDI(奧迪)汽車都趕在農曆民俗鬼月前推出新車衝買氣,預期將帶動進口車市占率持續飆升。

Skoda本月首次導入Skoda ​Kodiaq7人座休旅車,並一口氣推出1.4 TSI菁英版、1.4 TSI豪華菁英版、2.0 TSI尊榮版以及2.0 TDI尊榮版4種車型​,入門價下殺至109.9萬元起跳,逼近國產休旅車價格。由於價格太殺,Skoda台灣區總裁李御林表示,該車款短短4天接單量已達500輛,創下Skoda在台銷售紀錄。

VOLVO今年上半年掛牌數達2307輛,年增5.5%,市占率6.1%,並衝上豪華車市占率第4名,該品牌昨日也同步引進VOLVO V90旗艦旅行車及V90 Cross Country跨界勁旅。預期VOLVO全年銷量可望衝破5000輛大關。

台灣奧迪今天也將引進AUDI Q5休旅車和SQ5跑旅,爭食豪華休旅車市場。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統計,今年上半年進口車狂銷,上半年進口車累計領牌數達8萬7074輛,年增4.4%,市占率並站穩4成。

預期下半年在各家進口車品牌持續衝刺下,進口車市占率可望再寫新高,成為今年車市的大贏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