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新厝邊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開幕

2017/07/24 06:00

「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正式開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最高顧問馮寄台(右二)、資深副總謝明鑫(左一)、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志威及中信兄弟明星外野手林威助於園區內中信兄弟專賣店合影留念。(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高嘉和/綜合報導〕結合運動、美食及休閒娛樂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昨正式開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林佳龍、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最高顧問馮寄台、資深副總謝明鑫及兄弟育樂公司總經理劉志威共同見證下,宣告台中市棒球產業邁向嶄新里程碑,提供前來觀賞球賽的球迷及大台中市民更豐富的休憩環境,希望帶領球迷體驗更多元的棒球文化!

緊鄰台中洲際棒球場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是台灣第一座棒球運動休閒園區,佔地約千坪的園區內設有台中棒球故事館、運動咖啡館、宴展中心、戶外景觀公園及符合東亞青奧規格的多功能會展館等。

而洲際棒球場售票口旁的「中信兄弟商品專賣店」,不但有台中專屬的中信兄弟限定商品,還推出超值福袋及抽獎活動,開幕當天吸引大批球迷搶購。

商品專賣店 球迷勝地

開幕當天,特別舉辦棒球嘉年華親子活動,包括牛棚投準與測速遊戲、揮棒打擊練習區,球賽主審模擬區,還可嘗試擔任球賽主播,轉播棒球賽事等體驗。

故事館看台灣棒球史

台中棒球故事館也是人氣據點,走進故事館就像搭乘時光機徜徉在台灣棒球歷史洪流中,率先開展的「第4屆台灣棒球名人堂特展」,展出棒球文物及歷史照片,像是近百年歷史的古老捕手護具、手套、球棒等難得一見的球具,呈現台灣棒壇輝煌經典故事,而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棒球隊作為中華職棒創始元老球隊之一,也留下許多雋永紀錄,值得球迷細細參觀品味。

中國信託銀行冠名贊助中信兄弟以來,展現推動台灣棒運企圖心,以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大本營,落實主場在地經營,同時,也從體貼球迷的角度出發,進行多項設施翻新,打造球場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