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宅王周董 豪宅數勝郭董

2017/07/24 06:00

周杰倫與母親葉惠美在北市合計砸下逾12億元,坐擁至少5戶億元級指標豪宅。(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億元級豪宅不只是大企業家彰顯身價的標的,更是藝人犒賞自己、或是投資理財的工具,「周董」周杰倫堪稱個中翹楚,他與母親葉惠美在北市合計砸下逾十二億元,坐擁至少五戶億元級指標豪宅,榮登「藝人豪宅王」,豪宅持有數量比鴻海集團「郭董」郭台銘持有「信義富邦」四戶還多。

根據已曝光的周董與母親豪宅資訊,包括二○一○年交屋的博愛特區豪宅「元大一品苑」二戶,推估資產價值約三億元;二○一三年買進的國父紀念館首排「尚華仁愛」高樓層一戶,推估近二億元;二○一五年傳砸六.六億元買進大安區指標豪宅「和平大苑」頂樓樓中樓;若加上早在北市買下的「元大欽品」尚未出售,合計手中豪宅帳面價值逾十二億元。

此外,這段期間葉惠美還曾投資淡水新市鎮指標建案,但因附近有「夜總會」而與建商對簿公堂。

至於近年較受藝人青睞的豪宅,非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台北信義」莫屬,包括成龍兒子房祖名、歌手蕭亞軒以及大S都是屋主。

藝人持有北市豪宅不稀奇,同時有豪宅、又擁豪墅的就較罕見,「阿妹」張惠妹就是一例,二○○九年,傳出張惠妹以二.八億元買進中正區「泰安連雲」一戶,多年後又在大台北華城砸一.二億元買進一戶豪墅,成為同時坐擁豪宅、豪墅的藝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