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陽妮妮住所 傳3500萬元出售

2017/07/24 06:00

歐陽妮妮近期傳出北市信義區「綠光101」低樓層住所要出售。(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粘湘婉/台北報導〕因「找槍手」事件而暫時淡出演藝圈的歐陽妮妮,近期傳出北市信義區「綠光101」低樓層住所要出售;根據房產業者轉述,歐陽妮妮要搬回同社區高樓層的父母家,現居住的低樓層二房則開價三五○○萬元出售。對此,傅娟及歐陽龍經紀人都未接電話,至截稿前無法獲知回應。

據悉,位於信義區吳興街的「綠光101」,是在二○○五年開始預售,當時每坪開價三十五至三十八萬元。

對照地籍資料,歐陽龍家族共持有三戶該社區房屋,均屬高樓層戶別,其中一戶登記在歐陽三姊妹其中一人名下,是去年四月買入,另兩戶登記在妻子傅娟名下,為預售時買進。

根據歐陽妮妮過去受訪的說法,歐陽龍夫婦是在預售時以四千萬元買下同一層兩戶,打通後坪數約一○八坪。另分析實價揭露等資訊,該社區去年四月成交的一戶在十一樓,總價四○八○萬元,坪數約六十一.二三坪。

至於房仲網上要銷售的低樓層戶,產權並未登記在歐陽家名下;但房產業者私下透露,該戶是歐陽妮妮的住所,房間布置得相當少女,還有一面多格牆櫃,上頭擺滿各式名牌包。房仲透露,該戶是因歐陽妮妮要搬至去年買進的樓層才出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