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5年 智崴自營飛行劇院10座

2017/08/16 06:00

智崴獨家擁有的「六軸平台技術」專利可讓飛行劇院更安全、備受青睞。(記者張慧雯攝)

「六軸平台技術」安全性受肯定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年來飛行劇院成為全球遊樂園與景點的熱門配備,不過,7月底中國北京的飛行劇院卻傳出摔死人的消息,而智崴(5263)擁有的「六軸平台技術」專利可讓飛行劇院更安全、備受青睞,近來更接獲包括中國、日本的訂單,總經理歐陽志宏則表示「未來5年目標是智崴自營的飛行劇院至少10座」,由於自營收益較出售飛行劇院的利潤更高,法人看好智崴未來幾年獲利前景。

歐陽志宏表示,未來智崴的發展策略之一,就是5年內在亞太地區的重要景點城市內打造10座飛行劇院;而各地的飛行劇院也會針對各國的景點進行影片拍攝。目前智崴已與澳洲製片大廠Cutting Edge集團合作,著手拍攝「飛越澳洲」、「飛越台灣」等飛行劇院專屬的影片。

他指出,「飛越澳洲」的影片,預計今年底拍攝完成,若能順利在布里斯本市南岸公園設立飛行劇院,將成為南半球第一座以「澳洲」為主題的飛行劇院,期待最快於明年底成立。

接獲中國日本訂單

智崴7月底公告取得中國某大型集團「飛翔影院」採購標案,不過因保密條款之故無法透露買主名稱與採購金額;8月14日又宣布與日本Sanoyas集團簽訂合作意向書,針對日本地區設備設立進行深度合作。

法人分析,飛行劇院每套售價至少2億元起跳,對於智崴今、明年營收與獲利應都有不小挹注,且智崴的策略改為「銷售」與「自營」併行,對於長期獲利將有明顯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