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俄州州長 不用錢買鴻海投資

2017/08/17 06:00

(圖:美聯社,文:編譯王惠慧)

美聯社報導,俄亥俄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週二證實,仍在爭取鴻海至該州設廠,這是俄亥俄州長首次針對鴻海設廠一事公開發言,他表示,雖然無法預期是否能成功使鴻海到該州設廠,但不會強迫俄亥俄州接受40年才能回本的交易,強調州政府「不會用錢買交易」。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過去曾提過,俄亥俄州也是在美投資設廠的一個可能地點;報導指出,凱西克週二在歡迎臉書公司至俄亥俄州設立資料中心的場合上,向幾位重要人士表示,他在今年6月前往日本的時候曾經拜會郭台銘。

鴻海先前已經宣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設立大型液晶面板廠;目前威斯康辛州議會正在進行相關獎勵案的審查,威斯康辛州眾議院經濟委員會週一已經投票通過獎勵案,預計本週四將交由州眾議院全院表決,若通過後下週將在州參議院舉行聽證會。

(圖:美聯社,文:編譯王惠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