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蘋果跨足影音市場

2017/08/18 06:00

(圖:彭博,文:編譯王惠慧)

彭博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公司計畫在未來1年內投入10億美元在原創電視節目和電影,意圖和亞馬遜及Netflix在影音串流市場一決高下。報導指出,蘋果過去1年加速在影音服務的發展,希望到2020年,服務事業包括App Store、iTunes、Apple Music的營收能增加1倍。

蘋果今年6月聘請了人氣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製作團隊,為蘋果線上音樂串流媒體服務Apple Music打造電視節目和電影,當時推出關於App開發者的真人秀節目「App星球(Planet of the Apps)」,本月更推出新節目「「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

蘋果音樂業務主管Jimmy Iovine今年4月接受彭博訪問時曾表示,蘋果在今年年底前,將推出10個原創節目;蘋果在原創節目上的預算遠低於亞馬遜和Netflix,Netflix先前曾表示,今年將花費60億美元在原創節目上,摩根大通則預估,亞馬遜今年的預算約為45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