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Vive全球降價 台灣2萬1988元最便宜

2017/08/22 06:00

宏達電虛擬實境副總經理鮑永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 Vive降價200美元!宏達電表示,即日起全球調降售價至599美元,台灣售價調整至2萬1988元。宏達電虛擬實境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599美元是未稅、未加運費,而台灣售價加上運費,應是全球最便宜。

宏達電指出,今天凌晨零時起,Vive在台灣的售價調整為2萬1988元,凡購買Vive即可透過Viveport免費試用訂閱服務,任選五組虛擬實境內容體驗,包括目前炙手可熱的遊戲內容,例如由Google開發可在虛擬實境360度空間塗鴉作畫的《Tilt Brush》、探索珠穆朗瑪峰的虛擬實境體驗《Everest VR》、以及坐電梯到離地80層樓進行挑戰的《Richie’s Plank Experience》等。

宏達電指出,Vive是唯一能夠透過突破性的空間定位技術來提供虛擬實境體驗的產品,目前的Vive版本,未來也將在市場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根據科技遊戲網路組織UBM釋出的報告,已有更多開發者投入開發Vive的體驗內容,而Vive也被開發者公認是建立虛擬實境內容的首選設備。

數位發行平台Steam統計,HTC Vive於Steam平台上的高階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分類中,其使用者一直維持60%的比率;過去一年中,Vive也持續維持領先超過20%。

鮑永哲指出,以人口比例而言,台灣Vive的表現不錯,居全球前10名,表現最好的是美國,其次為英國、中國、日本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