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2財報未繳 3公司恐下市櫃

2017/08/23 06:00

金管會表示,無法如期出具財報且未能在期限內補交者,將面臨下市櫃。圖為證期局副局長周惠美。(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管會昨天表示,今年第二季財報共有三家上市櫃公司未如期繳交,包括:台一(1613)、必翔(1729)與富驛-KY(2724),若在最後期限內還是無法補交,三家公司將分別在11月中旬、12月下旬及明年3月遭到下市櫃的命運。

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周惠美表示,台一情況較為嚴重,2016年及2017年第一、二季,等於連續三本財報未繳;台一在4月7日已經被停止交易;依規定,停牌6個月內若不交出財報,證交所將在40天內宣布下市。必翔也在5月18日停止買賣,若無法在12月下旬補交財報,同樣將面臨下市命運。上櫃富驛因為會計師主動終止委任關係,使得財報出具難產,在8月3日遭到停止交易,其最後補交財報期限是明年3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