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新拚轉型 中高價位寢具出擊

2017/09/13 06:00

東妮寢飾用寢飾布打造成禮服走秀。(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遠東新(1402)旗下中高價位寢具品牌東妮寢飾(Tonia Nicole),昨(12)日發表秋冬新品,遠東新集團總裁徐旭東說,睡覺要睡得舒適、也要睡得高雅,要把它打造成優雅、現代化、國際化的品牌。

遠東新成立於1945年,是紡織股之中,資本額最大的公司,擁有從化纖原料、上游紗線、中游織布、染整到下游成衣一條龍產線,另有宏遠紡織(1460)專做戶外運動用布與服飾。此外,遠東新將觸角延伸到終端銷售,自創9個紡織品牌,由百分百持股的子公司「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管理。

東妮寢飾 台灣市佔第一

東妮寢飾1986年成立,是徐旭東以兩位愛女Tonia及Nicole的名字命名,這次東妮寢飾秋冬新品從選料、設計新品到舉辦發布會,都由徐旭東的兒子徐國安主導。徐旭東表示,要參考別人系統化的經營方式,之前引進BVD內褲並經營成功的經驗,現在要回頭檢討集團內的品牌、結合遠東百貨通路與集團資源。

全家福總經理婁彥傑分析台灣寢具市場,55%在百貨公司、30~35%在大賣場,10~15%是菜市場、街邊店,走高單價市場的好處是客層穩定,東妮寢飾是目前台灣市佔率最大的寢具品牌、佔9%。希望東妮寢飾這波新品發布可以搭上百貨週年慶的熱潮,目標是營業額季增8%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