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觀測站》心靈充實 口袋空虛

2017/09/14 06:00

線上博弈遊戲「老子有錢」的向上國際,近來因登錄興櫃受阻,爆出找立委介入施壓。(取自網路)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來因信眾集資供養價值2000萬元的勞斯萊斯跑車而引發爭議,原來有這麼多心靈空虛、口袋充實的台灣人;營運知名線上博弈遊戲「老子有錢」的向上國際,近來因登錄興櫃受阻,爆出找立委介入施壓,原來有這麼多賭性堅強的台灣人,肯掏出真金白銀去換虛幣,搞到最後是心靈空虛、口袋也空虛。

不只影劇圈名人,竹科也有一票妙禪紫衣人;妙禪不少信眾都有高社經地位或學歷,但都對妙禪是死心塌地、堅信不疑,因此合理懷疑這些信眾是口袋充實、但心靈空虛。

而向上國際靠著1款「老子有錢」的線上博奕遊戲,年賺超過1個股本,短短1年資本額暴增逾17倍,甚至想拚登錄興櫃、未來上市櫃交易,也是拜1群賭性堅強的「信眾」,拿現金換虛幣;就算虛幣可到虛寶交換網站換回現金,但比真賭場「抽頭」還多,一點都不划算,若過度沉迷只會落得心靈、口袋兩頭空虛慘況。

其實,大多數升斗小民就算是努力工作,卻還是心靈充實、口袋空虛,看著紫衣人供養妙禪,線上博弈撈進大筆鈔票,還真是無語問蒼天。(高嘉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