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房餐飲成長 美福今年營收估倍增

2017/10/13 06:00

台北美福大飯店總經理林偉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北美福大飯店總經理林偉德指出,美福飯店餐飲佔營收約70%,住房佔30%,在餐飲部分採取主動出擊、積極辦活動下,預估今年營收年增1倍以上,完全感受不到飯店市場不景氣。

美福飯店去年1月試營運、4月正式營運,針對今年上半年平均房價6366元,較去年同期調降3300元一事,林偉德指出,去年只開2個樓層,在物以稀為貴下,定價較高,而今年房間全開,因此在價位上做調整,美福飯店房間數146間。

林偉德指出,美福中客比重不多,因此不受中客來台減少的影響,目前平均住房率約50%,其中,會議展覽團佔住房比重30%,除國內的上市公司、直銷公司,來自美、澳也不少,另外,在國人哈韓帶動下,也接獲不少韓星來台的住宿需求。

林偉德表示,美福的營收主力放在餐飲,因此積極舉辦餐飲活動,例如引進日本和牛的神戶牛,且是全台唯一獲日本官方指定登錄的飯店,預估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1倍,明年營收再成長2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