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巴黎人壽合推優利聯年保險計劃

2017/10/13 06:00

聯邦銀、巴黎人壽合推「優利聯年保險計劃」。(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攜手法國巴黎人壽推出「優利聯年保險計劃」,連結「法國巴黎人壽價值收益投資帳戶」,是國內第一檔訴求AI智能平台結合大數據資料分析的類全委保單,可有效控制投資波動。

聯邦銀行指出,「法國巴黎人壽價值收益投資帳戶」由新光投信操作管理,透過美國產業ETF組合基金中的AI智能平台及大數據分析,建構「Smart Beta選股模型」及搭配「動能投資原則」,篩選具成長動能且被低估的產業型ETF,進行股票市場的「價值投資」,並加入「Risk On/Off風控機制」,增加下檔風險保護。

「優利聯年保險計劃」提供壽險、年金雙平台選擇,設計內扣式附約功能,保戶可附加「重大疾病」與「意外傷害」附約,保單壽險投保年齡最高可至80歲,首次購買最低投保門檻設定為新台幣10萬元,之後單筆最低2萬元即可增額投入,以獲得專業代操團隊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