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月天再當代言人 宏達電:挺夠意思

2017/11/03 06:00

五月天因正在巡迴演唱,並未出席宏達電新機發表會,但仍錄製一段影片祝賀。(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昨日發表HTC U11+的同時,也宣布再度請到天團五月天為宏達電代言人,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說,五月天是「挺夠意思」的樂團。

代言費沒有漲價

宏達電手機除了去年不是由五月天代言外,從2013年宏達電推出HTC M7時起,五月天年年都是宏達電的大中華區代言人。至於今年的代言費是否有調整?張嘉臨說沒漲價,五月天是挺夠意思的樂團。

張嘉臨說,宏達電今年適逢公司成立20週年,五月天也同樣成團20年,五月天能持續支持宏達電,心中相當感動。

事實上,五月天主唱阿信在2014年宏達電尾牙中,曾透露為何會接下宏達電HTC代言。阿信說,2013年去英國接受BBC採訪,進入海關前一路上非常緊張,因為不僅英文不好,且人生地不熟,擔心英國人不認識五月天,只會認為五月天是亞洲來的、台灣來的一個奇怪的黃種人樂團,但就在入海關前,他就不擔心了,因為看到排在前面、皮膚是咖啡色的中東年輕人,手上拿的正是HTC手機,這時讓他發現,在此之前已經有人(HTC)來過,已經有人做到了,已經有人實現了,那五月天有甚麼好怕的呢?謝謝宏達電幫這片土地上的人的夢想做到了。自此五月天就成為宏達電忠實的代言人。

五月天因正在巡迴演唱,昨日並未出席宏達電新機發表會,但仍錄製一段影片祝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