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iPhone X 14國感恩節上架

2017/11/09 06:00

iPhone X將於全球14個國家或地區上架販售。(美聯社)

蘋果表示,在11月23至24日感恩節和接下來的黑色星期五期間,iPhone X將於全球14個國家或地區上架販售,顯示該公司已解決供應鏈初期供貨不足的問題。

在經過一週的預定後,iPhone X上週五在美國正式開賣,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對iPhone X的需求「破表」。但由於iPhone X面臨諸多生產問題,外界原本擔憂蘋果可能無法應付如此龐大的需求,但蘋果在官網宣布,11月23日和24日,全球14個國家或地區的客戶將能拿到iPhone X,顯示蘋果已解決供應鏈初期的供貨問題。

蘋果表示,以色列客戶11月23日將能拿到iPhone X,阿爾巴尼亞、波士尼亞、柬埔寨、科索沃、澳門、馬其頓、馬來西亞、蒙特內哥羅、塞爾維亞、南非、南韓、泰國、土耳其的客戶則在11月24日可拿到iPhone X。

此外,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分析,iPhone X因增加臉部辨識掃描器和OLED螢幕,零件成本較iPhone 8高出115美元。若扣除研發、製造和軟體成本,入門款iPhone X 64G的零件成本為370.25美元,入門款iPhone 8為255.16美元,占零售價的37%左右。(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