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明年新機 將見6.5吋螢幕

2017/11/15 06:00

蘋果明年將推3款新iPhone,預估將與iPhone X相同,配備全螢幕設計及深感鏡頭。(資料照)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蘋果明年將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是配備6.5吋及5.8吋OLED螢幕的機種,與6.1吋LCD螢幕的機種,並預測明年才是真正iPhone換機需求的超級週期。

郭明錤認為,這3款新iPhone均與最近剛上市的iPhone X相同,將配備全螢幕設計及深感鏡頭(TrueDepth Camera)。

明年將是換機超級週期

郭明錤表示,6.1吋iPhone將是低解析度的LCD螢幕,鎖定低階和中階市場,在美國的起價為649美元至749美元之間。兩款高解析度的OLED iPhone則鎖定高階市場,且主要的硬體差異在於機身大小,但他未對價格做出預測。

郭明錤樂觀看待3款新iPhone的出貨動能,預測明年將準時出貨,不會延誤,因蘋果供應商已對iPhone X生產有經驗。他預測明年3款新iPhone出貨量約1億至1.2億支,較今年下半年7000萬至8000萬支大幅成長,零組件備料約1.4億至1.6億支。

郭明錤並預測,明年才是真正iPhone換機需求的超級週期,理由包括明年下半年新機將準時出貨、配備全螢幕設計和深感鏡頭機種有更多價格選擇、iPhone X需求直到明年上半年依舊強勁。蘋果股價週一收盤下跌0.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